我一生都无法忘记你

我不是雨

当然了,我不是在歌颂雨
它只是客观地存在于
这个世界里大自然的一部分,
和存在于被一切构建起来的社会下的你我
是一样的
生命的概念牵扯不到任何一滴雨上
时间的维度消失在大的梦里
是吗,
人生是为了相遇
或者给予

当然了,
我不是雨,我是孤独
没有同伴义无反顾地共聚同一使命,
不能随风在最后的时光里
温柔地点缀进叶间、花里
没有无限的命运,分散到其他的个体

我也不是你,我是孤独
我有放飞的羽翼,但
我不是自由
你倾听我,我就给你信息,
但我不能给你善意
你倾听雨,她什么也不会给你
所以,
我不会歌颂雨,
也不能歌颂你。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夹击妹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