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生都无法忘记你

〔凉薇〕记录一下

我不能原谅你杀害我的父亲,更不能原谅你侵入我的国土……但是我现在离不开你……凉冰,这个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就是……

——时空蔷薇


今天,我要许下唯一的诺言,我愿意成为她的守护天使,爱她所爱,思她所思,为她承担伤痛,度过苦难,无论贫寒或富贵,无论卑贱或高贵,无论身处乱世还是神所不顾,我愿为她拔剑而战,为她收起翅膀,不离不弃,直至永远。

——凉冰


夜里做了美丽的噩梦,看见你黑色的翅膀在天空的彼端,看见你满是阴谋的笑脸,还有邪魅的眼睛。我好恨你,可是醒来以后我却哭了,或许梦已经把我吞没了,就像你的怀抱,你的话语,你的温柔,早就已经把我吞没了。

——来自天堂的魔鬼


每次分别,她从不回头看我。但她不知道,我不止是可以被她捅一刀。我是天使中的魔鬼,魔鬼中的天使,我的翅膀只为你而展开。

——凉冰


这个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,是有你的地方。

——时空蔷薇


评论(2)
热度(28)

© 夹击妹抖 | Powered by LOFTER